各位好,我是股市新鮮人 以前都是買整股,最近看到我的某一持股(簡稱A)跌很慘, 但我還是看好該股。所以將所持的其他股趁小賺賣出,準備 趁低買進A的零股。 但掛了好幾天收盤價都買不到。看到零股最後交易的價錢, 都和收盤價有一些差距,難怪我買不到。 我的券商(犇亞)下單APP只有在零股交易結束後的14:30, 才會顯示最後交易的價錢。而我上網才發現:零股交易會在 14:25~14:30揭露最佳一檔買、賣價格。但我的券商下單APP 卻不能呈現讓我看到。 我去電問我的券商,他們說只有電腦版才能呈現,手機版沒 辦法呈現。只能於14:25去電問他們,由他們口報,再下單。 我的工作環境沒有電腦,我又不想讓公司的人知道我玩股票。 所以只能用手機。 上周五14:27時(因工作耽擱2分鐘)我去電問券商A股的零股 最佳檔買賣價,準備問完立即下單。結果券商要核對我的資 料、理解錯誤我的問題、要我等一下讓他去問同事哪裡看得到 ,結果他口報完已經14:30了。又沒買到!讓我很不爽! 所以請問: 一、哪個券商的手機下單APP能看到零股於14:25揭露的最佳 檔買賣價?(想跳槽) 二、非券商的股市APP可看到的也懇請推薦。 謝謝!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cd11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