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2月13日,隨著美國女子公開賽淘汰線確定,LPGA收官戰:CME巡迴錦標賽的參賽陣容漸漸明晰,除了劉鈺和林希妤,再沒有其他中國選手可以參加。可是世界第一高真榮、英國女子公開賽索菲亞-波波夫(Sophia Popov)的資格看上去也懸。

  今年CME巡迴錦標賽的參賽名額為72人,與去年的60人相比,增加了12人,主要是考慮到疫情之後,LPGA的比賽數目減少。這72位選手,除了兩張外卡,其餘全部依據CME積分榜確定資格。

  目前劉鈺以633分,位於積分榜32位,而林希妤585分,位於35位。雖然兩人在冠軍高爾夫俱樂部遭遇淘汰,年度最後一場大滿貫結束之後,排名或許會下降,可是還不至於跌出參賽名單。

  除了她倆之外,再也沒有中國選手在線內。

  高真榮和索菲亞-波波夫也在線外,當然,她們在美國女子公開賽上還有機會,而索菲亞-波波夫所需要的名次沒有那麼高。星期天,她獲得14名應該就足夠了,畢竟英國女子公開賽的積分不少。

  「今年對我而言是偉大的一年。有些原因讓我很想打CME,因為比賽在那不勒斯舉行,那是我的家鄉。每一年我都看著這些姑娘,我的朋友比賽,」 索菲亞-波波夫在第一輪之後說,「我感覺今年我應該有資格去,可是我仍舊沒有進。我要再等一年……或者不需要,讓我們拭目以待。」

  應該說索菲亞-波波夫的前途不是那麼光明。三輪比賽結束,她以220桿(69-76-75),高於標準桿7桿,並列位於51位。除了在距離稍短的長耳大野兔球場,德國選手錶現可以之外,柏樹溪球場對她而言顯然太長,太難了。

  高真榮在普通年份,很難想像無法進入年度收官之戰,可是今年因為一直在韓國家中避疫,所以直到11月份才開始打LPGA。美國女子公開賽之前,她只打了兩站比賽,在鵜鶘女子錦標賽並列位於34位,在得克薩斯LPGA精英賽取得第五。她估計需要在美國女子公開賽中進入前四名才能參加上「最終戰」。

  高真榮今天在最後16個洞保了16個帕,三輪之後的成績為214桿(73-70-71),高於標準桿1桿,並列位於第九位,應該說仍舊存在現實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阿莉-尤因(Ally Ewing),也就是阿莉-麥克唐納德(Ally McDonald)因為弟弟結婚不會參賽。瑪麗娜-亞力克斯(Marina Alex)由於受傷也會缺席,也就是說至少目前來看,積分前72位可以參賽,而目前處於那兩個位置的選手分別是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和瑪麗亞-托雷斯(Maria Torres)。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CME巡迴錦標賽的總獎金下降到了300萬美元,可是冠軍獎金仍舊有110萬美元,而比賽不設置淘汰線。兩張外卡發給了CME品牌大使薩拉-肯普(Sarah Kemp)和老將納塔利-古爾比斯(Natalie Gulbis)。

  別的選手像朴城炫(Park Sung-hyun)、尹天琪(Angel Yin)、摩根-普雷塞爾(Morgan Pressel)因為已經遭遇淘汰,再加上積分排名在線外,也已經失去了參賽的可能。

  (小風)



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214/37141232.html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cd11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